蘊Spa 防疫新生活

蘊Spa全面升級防疫措施,打造高規格防護!

 

在疫情期間受到情緒、環境壓力的影響,我們的身心靈正發出警訊,日夜顛倒、作息不正常,也使我們身體的老化速度加快。該如何讓無瑕的肌膚和健康的身體,不日益離我們遠去呢?

讓 蘊Spa 成為守護您的後盾,面對全台新冠警戒,行政院提出「紓困4.0五大措施」擴大急難紓困、生活補助,解決民眾的經濟問題。而 Spa 作為身心靈放鬆的秘境之地,我們強化店內防疫,升級「防疫4.0五大措施」,盡全力保護芳療師和貴賓的安全,在疫情嚴峻的艱難時刻,守護您的身心靈!

蘊Spa 4.0 六大措施

∙ 全體人員自費定期快篩

店內所有芳療師已完成快篩,確認身體狀況

∙ 全面落實簡訊實名制

所有預約之貴賓,確實執行QR code簡訊實名制,即時防範和採取適當的防護措施。

∙ 落實基礎防疫措施

所有人員進入館內皆須配合以下事項:

1.全程配戴口罩

2.使用酒精消毒雙手

3.測量體溫(若量測體溫至37.5度以上,請至醫院做詳細檢查,並取消課程)

 

∙ 全預約制

進行人員管控和分流,店內保持5人以下,並在課程前後,進行全面消毒。

∙ 芳療室使用後立即消毒,並替換耗材

每一位貴賓使用後,立即使用醫療院所專用之消毒液(如:75%酒精、二氧化氯等)全面消毒環境,在課程過程中,提供專屬耗材,像是美容床採拋棄式防護墊紙,降低交叉感染的發生機會

∙重點區域定時消毒,降低感染風險

每隔1~2小時,針對店內環境完整消毒,包含休憩區地板、座椅、櫃台,以及大門、芳療室把手、廁所等常接觸點,仔細做好清潔和消毒工作,降低病毒滋生的可能,提供更安全的舒適環境。

最後提醒您,維持正常作息、良好的飲食習慣,以及適當的運動,除了可以提升自身抵抗力,也能使我們保持正向的心情,蘊Spa 期待與您相見